close

movie-comedy-birdcage.jpg    

在我記憶中,第一次把父母的角色和同志連結在一起,
是"鳥籠"這部電影,當時只覺得很有趣,並沒有太多的聯想,
時至今日,如果我有自己的小孩(純屬想像)
某日,他告訴我:爹~我是同志,
我一定會告訴他:乖,你的種很純~因為你爹也是同志(奏樂~~)
如果是好萊塢的表現方式,鐵定要相擁而泣,
然後握著他的手說:i m proud of u(哈~~~)

ricky-martin-hola-dec-2008-7.jpg    

男同志家庭好像都沒有自己的小孩說~(除非u r rich)
女同志家庭生小孩的機率好像比較高(因為二個人都可以懷孕)
如果男性可以懷孕,有男性會想要懷孕嗎?(不瞭)
目前同志婚姻在台灣是無效的,
但婚姻這只婚約對我而言好像也沒太多意義(相愛比較重要唄)
如果你想分遺產就另當別論囉~

以下影片中的是一位十九歲的愛荷華大學工程系學生,
在州眾議院上面對立法委員們為“同性婚姻”辯護,
以身說法,他不卑不亢,語氣平和但鏗鏘有力。
他的父母是一對女同性戀,
他用他自己的感受客觀而理性地陳述了同性婚姻應該合法化的原因。

  

內容大綱如下:
我是ZAC,十九歲的愛荷華大學工程系學生,
被二位女士所帶大,
在大學裡經常討論同志是否能養育小孩,但目前都尚未有結論,
但我是被一對同志所帶大,她們做的非常好,
同性家庭的生活是和異性家庭相同的,
之所以組成家庭,是對彼此的承諾,
困難的時刻可以共同面對,可以享受美好的時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 莫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